重要日期
会议日期

2018年11月22日-11月24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8年09月30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8年11月22日

现场报到时间

2018年11月22日

论文评审结果查询

个人代表注册

团队代表注册

酒店房间预订

讲者主持嘉宾注册

征文投稿

大会征文

一、征文内容
病原微生物(包括细菌、真菌、病毒、寄生虫)引起的人类感染性疾病基础和临床研究相关的论著、综述、以及特殊个人报道。具体内容包括病例报告、病原学和耐药研究、流行病学研究、抗感染药物合理应用、医院感染控制、感染性疾病发病机制等论文。

二、征文要求

1、投稿截止日期2018930日。

2、论文未在公开发行期刊发表或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交流,文责自负。

3、以论文摘要的形式投稿,中英文均可,稿件字数限1000字,图表不计算在字数限制内,合格论文将录入大会论文集。摘要必须按题目、作者、单位、研究背景和目的、材料和方法、研究结果、研究结论的格式书写。要求内容科学性强、重点突出、数据可靠、结论恰当、文字通顺精炼。


三、投稿方式

1、请登录会议网站在线传递稿件,会议网站为www.pidmic.com

2、收到您提交的论文后,会议筹备组将回复电子邮件或以其他形式确认。由于会议筹备工作繁忙,论文录用与否,均不退稿,请自留底稿。

 

四、稿件的评审、获奖、发表

1、评审:论文的评审由相关领域知名专家组,对来稿进行科学、公正的评审。

2、获奖与发表:为提升会议水平、鼓励和支持微生物感染领域的职业发展,本次会议将从稿件中选取有代表性的优秀论文进行交流发言。入选人员将获得获奖证书和奖金鼓励,并免费注册参会。